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我市一援疆干部获第21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3,由团省委、省青联开展的第21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揭晓,我市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鹏翼为我市唯一荣获“安徽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

      张鹏翼作为我市第三批援疆干部,从2016年开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从事为期三年的援疆工作。援疆期间,他牢记使命和组织重托,把改善皮山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助力贫困人口脱贫、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留下一支带不走的懂项目的队伍作为三年援疆的目标。张鹏翼抓实扶贫项目,先后牵头实施了6个扶贫项目,把珍视民族团结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成功组织皮山县木吉镇50名维吾尔族青年到义安区相关企业就业。他积极运用500万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协助皮山县建立“助保贷”政府风险资金池,撬动银行贷款1亿元,解决了皮山县安徽工业园区几十户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张鹏翼在建好援疆项目、改善民生福祉、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和田地区2017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优秀劳务组织者”等称号。(陈震 李曙)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