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抓实问题整改 确保常态长效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督查“三包两保”创建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督查“三包两保”创建工作。

      7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前往天井湖社区,深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周边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活动。

      沿着长江西路、有色二路、井湖雅居、秀水支路,李猛认真检查市容管理、公共设施维护和环境卫生状况。在有色二路、井湖雅居,李猛详细了解了群众生活居住和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要求以干净整洁的面貌提升百姓居住环境,以创建成效和变化引导百姓共同参与进来。看到小区出入口处两侧停放车辆导致道路通行受限后,李猛要求相关部门科学谋划、综合施策、建管并重,着力破题小区停车难。秀水支路部分路段地面破损、路灯等基础设施配套不全,李猛要求将该问题纳入城市微循环道路建设计划统筹解决,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便捷;在临近秀水支路终点处有一处污水横流,李猛现场部署整改,要求相关部门查找问题根源,跟踪督促,限时把问题解决到位,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处理问题。

      李猛强调,双创迎检在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创建合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从细处入手,多办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以环境改善提升百姓的获得感,让更多人自发地参与进来,形成良性互动。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巡查排查和跟踪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整改实效提升创建水平,巩固深化创建成果,确保实现常态长效。(铜陵日报社 壹柯 刘洋)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