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率队督导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时提出要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8-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9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调研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建设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副市长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活动。

      在梅塘社区,胡启生仔细听取铜官区、铜陵经开区等就梅塘社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踏勘中信泰富周边环境。胡启生对梅塘社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取得的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单位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提升效率,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好水、气污染整治和一般固废的处理工作。在超彩钛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胡启生认真查看该公司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强调,要切实解决周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保障群众生活环境;无论是国有还是民营企业,都要着眼长远发展,高度重视环境问题,增强环保意识,去先进的企业参观学习,尽快通过技术改造解决目前存在的环境问题。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想办法,对环境问题整改给予支持。

      在义安区天门镇,胡启生一行先后到五峰村长一组、大树村民组、龙山村竹林组,现场督导群众反映的“村村通、组组通”道路问题。胡启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高质量生活的期盼,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与协商,尽早解决各项问题;要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改善农民朋友的出行条件,提升我市广大农村地区的交通基础设施水平,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

      在天门镇金塔村,胡启生听取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查看环境卫生,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胡启生肯定了金塔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切合本村实际、注重细节,大力发展核心产业助推乡村建设,打造“一村一品”格局;义安区和有关单位要大力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经济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