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就做好省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9-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9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任务布置会,专题部署省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市领导程双林、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吴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对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提出了具体分解建议。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启生逐项研究有关具体问题,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要求和完成时限。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各级政府、各个部门要主动担当,市发改委要担负起中心指挥枢纽的责任,强化指挥调度,做好全面摸排、评估等具体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要立行立改,对照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任务快速落地、迅速见效。要强化人员和资金保障,在队伍建设上落实好人员集中办公,确保人员快速进入角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与会市领导也就相关问题提出要求。(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