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向铜陵市反馈督导意见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2-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5日至9日,省委第五督导组对铜陵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并形成督导意见。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导组于1226日向市委、市政府进行反馈。

      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宗祥通报督导意见,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张剑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敏,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会议。

      督导组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扫黑除恶作为事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综合治理,广泛宣传发动,深挖恶势力背后“保护伞”,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有效保障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初步成效。但一些部门和地方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还有不到位的地方。

      督导组要求,铜陵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压力传导、加强打击力度、强化破“网”打“伞”、深化舆论宣传、聚焦基层治乱、集中力量攻坚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完善思路举措,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真正把督导工作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

      李猛表示,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整改,把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用整改实效诠释对党忠诚;以更强的问题意识抓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进一步把握扫黑除恶斗争“时度效”,提高打击靶向性、精准性、实效性;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抓整改,从严传导压力、从严督察考核、从严执纪问责,建立健全扫黑除恶的长效机制,巩固提升“长安杯”创建成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