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庆祝改革开放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大型图片展启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2-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27上午,“激浊扬清 廉润铜都——庆祝改革开放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大型图片展”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领导张梦生、邹河、盛九江、吴劲、昌红梅、鲍次立、朱巍、陈昌生、郑晓艳等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

      李猛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开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崭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李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和要求,总结运用好改革开放40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和做法,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切实做好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猛强调,要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发扬纪检监察人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九江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围绕中心、认真履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图片展由市纪委、市监委主办,为期一个月,详细回顾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示铜陵改革开放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图片展结束后,还将赴县区进行巡展。(铜陵日报 壹柯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