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总决赛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9下午,铜陵市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市总工会代表选手荣路、团市委代表选手冯正荣获一等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出席并颁奖。

      据了解,“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是铜陵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市朗诵与演讲艺术协会承办,自6月份启动以来,相继举行了“劳动筑梦”“绿水青山”“薪火相传”等10项主题赛事。在当天的决赛中,12位来自铜陵市 基层一线的选手围绕脱贫攻坚、青春力量、劳动筑梦等主题,通过自己工作生活中的真实感人故事,多角度呈现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发强烈的共鸣。(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