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督导枞阳县农村改厕工作 扛责上肩加快进度 补齐短板增进福祉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6-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6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率队赴枞阳县,就农村改厕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督导。

      赵振华先后来到横埠镇黄山村、利华村,随机深入到部分改厕农户家中走访查看,现场听取和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改进落实。

      赵振华强调,农村改厕工作不仅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还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为民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加快补齐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短板。要精准摸排,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完成多少就如实上报多少,做到底数清、问题准、对策实。要扛责上肩加快进度,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善于做群众工作,多听取群众意见,充分发挥村两委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转变传统思想观念,主动改变生活习惯,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弄虚作假,严禁改厕期间违法用地、破坏农村生态环境等,统筹推进农村改厕工作高效优质如期完成。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对改厕进度跟进督促,严把质量验收关,避免出现“脚踩西瓜皮、滑到哪是哪”,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工作不力的单位及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加强对乡镇、村一级农村改厕工作技术指导,建立完善农村改厕后续长效管护机制,实施“一户一档”、“一户一策”,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