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德育天地
铜陵市两人分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荣誉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近日,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表彰了一批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市第十五中学少先队员崔籽萌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义安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徐昌明获“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

      崔籽萌同学诚实友善、谦虚好学,生活中乖巧懂事。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的母亲离家46天逆行支援武汉,她不仅学会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帮助外婆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还经常视频为母亲加油鼓劲。徐昌明在教学工作中孜孜不倦,还经常指导队员在《安徽青年报》《七彩语文》等报刊上发表文章,并在省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大赛中获省级奖项。他曾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安徽省“教坛新星”等称号。(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