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德育天地
新桥中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深入推进学校“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根据《关于开展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督查的通知》义教安〔20211号文件要求。111日,由林书记带队,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校园安全检查小组,对学校冬季校园安全工作开展了全面、认真、细致的大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分别对校园围墙、实验楼、教学楼、办公楼、配电箱、消防灭火器、实验室、食堂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区域内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实验用品安全及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等。

      通过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确保冬季校园安全稳定。(义安区新桥中学 姚兴茂)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