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关爱铜娃
市关工委慰问贫困儿童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市关工委组织慰问儿童

      为呵护儿童健康成长,113日上午,市关工委来到西联镇,对来自西联镇、顺安镇、胥坝乡的5名贫困儿童进行慰问,并座谈交流。市关工委副主任邵邦龙等参加慰问,区关工委及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

      慰问中,邵邦龙一行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认真备战期末考试,做开朗自信、坚强勇敢的好孩子,克服眼下的困难,早日成长为家庭与社会的栋梁。

      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关工委爷爷奶奶的关心,他们一定会刻苦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不辜负家庭和亲人的期盼,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时代新人。

      慰问活动结束后,邵邦龙一行先后到西联镇山东村儿童校外活动园、和平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等地实地查看,听取西联镇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介绍。邵邦龙对西联镇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肯定。(义安区西联镇 程翠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