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农村创建
义安区胥坝乡志愿者坚守防疫一线做好服务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志愿者正在引导人员有序接种

      65上午,在铜陵市义安区胥坝卫生院安平分院门口,站着长长等待接种疫苗的队伍。虽然当时天气炎热,太阳直射得让人有些难受,可一旁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看似简单的一句问候话和递来的一杯凉开水,也让大家深受感动。

      当日是胥坝乡18周岁以上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的日子,两卫生院各有500支新冠疫苗。尽管当日是星期六,可为了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完成,该乡两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村和社区干部以及从乡直乡办单位抽调人员来担任引导和宣传服务的志愿者,也都全部放弃休假,早早来到各自工作岗位,为前来接种疫苗人员提供服务。在现场,当有人询问疫苗接种知识时,志愿者们便不厌其烦地向其解释、当有人天热口渴需要饮水时,志愿者便送上一杯凉开水。还有当有人因为排队等待时间久发脾气时,志愿者们总是好言相劝。就这样,通过志愿者们有序引导和细心宣传以及周到服务,不仅让接种村民满意,也加快了疫苗接种工作进度。(胥坝乡 沈卫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