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安铜办关工委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图为安铜办关工委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112下午,铜陵市郊区安铜办关工委在辖区马鞍小学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安铜办马鞍小学关工委主任、校长陈春燕主持,全办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春燕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办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学校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强调,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甚至校园聚集性感染。为毫不松懈的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深刻认识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做好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要从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健康信息日报告,严格管控校外人员出入校园,校园要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认真落实晨、午检测温制度,教室每日病毒消杀和通风换气,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防护措施做起。班主任每日跟踪了解本班学生健康状况、生活轨迹等相关情况,特别是春节将至,做好在外地务工家长返乡摸排、登记、上报工作。师生节假日不外出,出市必须向学校和班主任报备等关键工作,返校前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防控隔离规定、核酸检查合格后方可到校,以确保师生安全与健康。(铜陵市郊区马鞍小学:陶世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