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铜山社区加紧开展外地返乡人员免费核酸检测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根据《铜陵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文件》要求,加强全市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铜山社区抓紧进度,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第七次人口普查信息,提前给登记在外的人员电话询问春节返乡时间并做详细登记,并在社区电子屏上打出返乡人员需在社区登记做核酸的信息,同时还在社区明显位置粘贴通告和核酸宣传单页。社区内居民在返乡前后也会打电话前来咨询,遵循工作人员安排。

      社区还会在返乡人员抵达铜陵的前一天,再次确认返乡途径和到达时间,并争取第一时间登记上报,做到核酸检测,不耽误任何一刻,抓紧疫情防控苗头。(郊区桥南办铜山社区 孙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