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传育立行”教育工程进企业劳模宣讲会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2下午,铜陵市实施传育立行教育工程进企业劳模宣讲会在义安区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单向前、昌红梅、何刚明与市民一起听取了宣讲。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在企业落小落细,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活动在开场歌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企业职工发出倡议传育立行、从我做起。宣讲会上,全国劳模、铜陵有色冬瓜山铜矿职工王利胜,省劳模、铜化集团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部部长康小燕,全国劳模、文一三佳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曹杰,省劳模、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枞阳县农民工代表胡胜涛等先后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一个个故事感人至深,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职工代表还现场朗诵了《叶官山家庭的家风故事》《家风礼赞》。文一三佳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刘俊说:在和劳模一起工作的过程中,我见证了他的辛勤付出,也看到了他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我们应该向劳模学习,传家训、育家风、立家教,传播社会正能量。

      宣讲会由市总工会主办,义安区委宣传部、义安区传育立行办公室、义安区总工会承办。(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