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4-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出席,副主任汪宜武主持,秘书长裴学和作机关党建工作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常委会依法履职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各项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新一届人大要有新作为,紧密结合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实际,坚定不移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化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带头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排查调研活动,密切与代表的联系;加强党内监督,落实监督责任,为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人大机关党委还与各党支部签订了党的工作责任制目标责任书。(铜陵日报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