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调研市人大机关联系村扶贫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5-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率队调研市人大机关联系村官埠桥镇继光村和岱冲村扶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参加活动。

      何刚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有关项目建设,听取了两村脱贫攻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也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最大也必须实施好的民生工程,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苦干实干,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发挥产业扶贫的重要作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村“两委”要结合地方实际,找好找准建设项目,推动村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发展。驻村工作队和包户干部要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为联系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市县两级人大机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帮助联系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吴炜 杨竹青)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