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张梦生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时提出要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0-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26下午,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前往文明创建包保路段淮河大道北段及包保社区铜官区官塘社区,就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中发现,包保路段及社区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沿路道砖、路牙石、垃圾箱等设施有不同程度损坏,建筑垃圾乱堆放,背街小巷保洁不到位等问题。

      张梦生指出,经过多年努力,我市创建工作已深入人心,但也存在一些细节问题要及时解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举一反三查找梳理问题,落实责任、限时整改,巩固创建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快老旧小区整治工程的扫尾工作,注重细节提升。官塘社区要建立定期通气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做好对居民的宣传解释工作,多发动群众,大家的事情大家干,形成合力,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创建包保各项任务,为全市新一轮创建迎检作出贡献。(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