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2019年度市政府与市政协联系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4-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7下午,2019年度市政府与市政协联系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领导程双林、鲍次立、黄学龙、孙中辉、程金林、王祥生、洪维助、郑晓艳,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通报市政府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通报市政协2019年度协商建言、资政议政主要工作安排。与会人员从积极参与民营经济发展、民生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启生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政治协商聚焦大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围绕中心促发展,体现了“政协担当”;聚焦核心建诤言,贡献了“政协智慧”;贴近民心谋实事,彰显了“政协情怀”,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启生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卓越铜陵添智力;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卓越铜陵聚合力;继续发挥位置超脱的优势,为卓越铜陵增动力,一如既往为政府工作谋良策、出实招,为铜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政府将高度重视新时代政协的地位和作用,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政协履职,多与政协“商量”,多邀政协“找茬”,多请政协“议政”,多为政协“站台”,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张梦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令人鼓舞,市政府今年工作部署决心坚定、措施有力、催人奋进。张梦生强调,新的一年里,市政协将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力支持助推市政府做好年度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同心同向;要聚焦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要突出“双向发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提升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