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11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822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11期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义安区、郊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连城中路、九云山庄和县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翠湖二路、东市大道和丽湖家园;义安区考核了笠帽山东路、春蕾路、千禧苑;郊区考核了铜都大道铜南段、罗家村商业街和罗家村山庄。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考核中发现,东市大道、春蕾路管理较佳;小区环境以丽湖家园、罗家村山庄最好,千禧苑坚持管理常态化。连城中路好又多超市周边散落生活垃圾多,有多个油炸小吃摊占道搭棚;莲花湖段、狮峰苑段流动摊贩多;小舒拉面、印象花艺等店前有卫生死角。翠湖二路西湖春城段、丽湖家园段绿化带内卫生死角多、菜地多。罗家村商业街沿线网点日常管理不到位,一串糕小吃、无名包子铺、无名水果点占道经营现象突出;天添土菜馆占道搭棚,出店经营;全家福超市周边广告牌多等问题长期存在。九云山庄无人管理,楼栋周边生活垃圾、装潢垃圾多,雨台成保洁盲区,绿化带内菜地和卫生死角多;楼道内杂物、小广告多;多个垃圾桶脏、破。(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