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融媒体中心成立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2上午,铜陵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铜陵市媒体融合发展迈入新阶段、迈向新征程。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参加揭牌仪式,共同为融媒体中心揭牌并参观融媒体中心。

      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并成立铜陵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临时联合党委。半年多来,联合党委深入调研,多方考察,科学论证,在充分借鉴先进城市媒体融合的成功经验及做法的基础上,有效整合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建设完成了市融媒体中心。该中心总面积约200平方米,一期建设包含快速指挥调度系统、资源库系统、监测分析系统及大数据服务系统等。融媒体中心从建平台、强内容、重技术、破壁垒等方面入手,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更好地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全媒体格局,逐步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从“物理相加”迈向“化学相融”,让主流价值的声音更加响亮。接下来,融媒体中心将努力建设一支思想可靠、业务精湛、技术过硬、勇于创新、能打胜仗的全媒体采编队伍,积极打造公共服务传播平台等,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据了解,铜陵市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发展,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全覆盖,此次铜陵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铜陵市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