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常州市武进区党政代表团来铜考察交流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30下午,常州市武进区党政代表团来铜考察交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陪同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等一行考察。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

      在铜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市博物馆、西湖湿地公园等处考察,详细了解铜陵市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人文历史等情况,以及在工业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的创新做法。

      代表团表示,铜、常两地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在平台搭建、项目招引、人才集聚、特色产业培育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不断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共赢,在加快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共创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铜陵日报记者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