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9-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8上午,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书记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梦生、刘亚东、胡启望、昌红梅、潘荣华、何田、郑刚、金中华、马军等参加。市政协主席刘亚东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丁纯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铜陵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中秋是寓意团圆美满的节日。对一个人、一个家庭来说,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对一个城市、一个国家来说,团结最有力,奋斗最可贵。今年以来,面对各种困难挑战,全市上下团结奋斗、拼搏实干,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稳住了经济发展基本盘,不仅实现了民生的持续改善、社会的安定和谐,而且实现了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干部作风的持续提升。

      丁纯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无论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还是推进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只有团结奋斗才能赢得未来。团结共奋进、喜迎二十大,需要我们咬定目标勇争先。全市上下要锚定全省第一方阵,聚焦“四创两高”,聚力“四个倍增”,紧盯速度、位次、激励事项,鼓足干劲、勇创一流,把“稳”的基础夯得更实,把“进”的步伐迈得更大,努力交出铜陵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团结共奋进、喜迎二十大,需要我们创优环境抓发展。要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奋发有为的干事环境,把二十大维稳安保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为企优服务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把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把“三严三实”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尺,统筹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美好生活需要,让当学习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谋抓手性事项成为干事创业主旋律、最强音,以发展的新业绩、民生的新改善、作风的新提升迎接二十大。团结共奋进、喜迎二十大,需要我们画出最大同心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以发展为要、以事业为重,多做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凝心聚力、加油鼓劲的工作,把全市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动员起来,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团结奋进创一流”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亚东指出,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铜陵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凝聚更大共识、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扛起更大担当、在营造和谐环境上作出更大贡献,合力谱写“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各人民团体代表,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