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农村创建
义安区切实做好征收现场爱国卫生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贯彻落实市、区爱卫办文件和市征收中心相关会议要求,义安区以“整治环境卫生,人人享有健康”的爱国卫生为主题,以提高全区环境卫生质量为目的,采取广泛宣传、专群结合、集中整治、重点突破的方式,开展征收现场环境综合整治,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了群众健康卫生意识、促进了社会经济发展、推动了和谐社会构建进程。

      义安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征收责任单位和乡镇负责各自征收项目现场的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生活垃圾清理、消毒等工作。建立巡查制度,对全区征收工地巡查督导,督查动迁工作封闭情况、人员在岗情况、垃圾清运情况及宣传标语悬挂情况。先后在征收现场悬挂爱国卫生横幅20余条、印发张贴宣传单100余份,动迁工地现场安排专人宣传引导,争取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营造浓厚的联防联控的宣传氛围。(义安区征收中心)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