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铜陵首创排水公司举办“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演讲比赛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引导广大全体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9日,铜陵首创排水公司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5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鲜活的事例、深刻的感悟,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生动别致的演讲,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判,潘雯俊和李子豪、吴玲、方利民三组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比赛前三名。(铜陵首创排水公司)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