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迅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自全市棚户区改造推进动员大会召开后,市住建委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职能作用,组织县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棚改方案,尽早确定了包点领导和项目组负责人,目前相关人员已专班进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迅速。

      据悉,今年棚改要实施主城攻坚工程、重点发展工程、边郊提升工程和零星整治工程等四项工程,完成62个项目1万户以上棚户区搬迁改造。其中,枞阳县改造项目14个,不少于2500户;铜官区改造项目21个,不少于3500户;义安区改造项目8个,不少于2000户;郊区改造项目13个,不少于1000户;铜陵经开区改造项目6个,不少于1000户。市住建委积极行动,多次会同县区(经开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该委加大跟踪指导、协调调度力度。同时,该委在市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部的组织领导下,将加速启动宝山区域安置点建设、制定完善棚改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组织对全市安置房和保障房进行摸底调查、积极争取上级棚改补助资金、加强棚改宣传推进等。(铜陵日报记者 盛向锋)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