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0-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9上午,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铜陵市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五十条政策措施(送审稿)》《关于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优化林业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送审稿)》《铜陵市沿江1公里区域内化工企业综合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出台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五十条政策措施,对我市加快建设皖中南商贸物流中心城市,聚焦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速产业智慧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推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市实际,汲取先进地区发展电子商务的经验,严格执行政策,强化资金保障,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扶持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鼓励建设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推进“产业+互联网”全产业链融合发展。

      就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优化林业发展环境,会议指出,实施林长制改革,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化林业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的重大制度创新,是政府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的升级版。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决策部署,以江心洲林业发展为突破口,全力打造亮点工程;要强化林业部门人员队伍建设和资金保障,为推进林长制改革优化林业发展环境提供支撑;要聚合多方力量,切实加快工作节奏。

      会议指出,推进沿江1公里区域内化工企业综合整治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实施意见》的切实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依据实施方案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效率,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根据依法合规、分类实施的要求,一企一策,促进化工企业提档升级,实现沿江区域化工企业污染风险明显降低、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的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