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昌红梅前往联系村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行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2-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14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前往枞阳县白梅乡东山村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昌红梅一行先后前往帮扶联系户查明友、查小平,贫困户查国成、刘玲玉、江秀英家中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行动起来,早日实现脱贫,奔向好日子。

      随后,昌红梅查看了扶贫项目党群服务中心项目、东山村特色种植业扶贫基地相关情况。昌红梅强调,要以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经常性开展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为村民送上全方位的惠民服务,在丰富群众生活的同时,更要“富脑袋”。就做好帮扶工作,昌红梅要求,乡、村和帮扶干部要把党的政策宣传好,把老百姓服务好、引导好,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千方百计调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他们自立自强,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