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妇联来铜调研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6-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1819日,省妇联巡视员龚明珠率队来铜,调研新媒体行业女性思想状况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参加相关活动。

      618下午,龚明珠一行先后前往铜陵新闻网、铜官数谷等地实地调研了新媒体行业女性思想状况。鲍次立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新媒体行业女性工作环境、思想状况等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龚明珠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网络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做好引导工作,提高新媒体行业女性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针对性、精准度,拓展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覆盖面。

      鲍次立要求,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把各项工作抓好,为我市妇女事业的创新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做出新贡献。

      19日上午,龚明珠一行又前往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郊区陈瑶湖镇水圩村调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铜陵日报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