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民营企业普通党员职工座谈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0-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24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主持召开全市民营企业普通党员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振华与宏润纺织、铜都流体等7家企业党员职工交流,了解企业党员人数、党建活动开展、创新做法、党员个人成长、党建与企业发展相促进等情况,询问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征询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赵振华肯定了民营企业党建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要求将其继续传扬,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做扎实。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党建活动开展,教育引导企业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意识,做到有信仰、有信念,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企业的党组织、党员要发挥自身的先进引领作用,冲在服务企业发展的前沿、冲在化解难题的前沿、冲在传递正能量的前沿,更有力地服务企业发展,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广大党员要秉持“开卷有益”,在工作之余勤读书、多学习,积累成长,提升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