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等督导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 确保各项防汛应急措施落实到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314日,市领导赵振华、盛九江、何刚明、陈元中等率队督导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

      714下午,赵振华前往义安区西联镇老观圩观兴段、蛤蟆矶崩岸段,详细了解水情汛情、子堤加固等情况,要求驻堤干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排险,确保各项防汛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在铜官区新兴闸,赵振华听取了闸口临时排涝管道建设和防汛排涝情况的汇报,要求充分利用降雨间歇,加快排涝设施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园区排水防涝能力。在铜陵铜冠优创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赵振华现场查看企业厂区倒塌围墙修复状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叮嘱园区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汛期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和服务力度,切实为企业安全稳定生产保驾护航。

      714下午,盛九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义安区天门镇,就缸窑湖及青通河流域值班值守、巡堤查险等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714日上午,何刚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城关排涝站、新民排涝站、五公里排涝站、狼尾湖排涝站督查城区防汛工作。713日,陈元中前往枞阳县白荡湖东风圩,就圩区防汛抢险工作进行督导。(铜陵日报 尔柯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