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天风证券一行来铜座谈交流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6下午,天风证券来铜座谈交流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企双方就有效发挥铜陵产业优势和天风证券业务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天风证券股份公司总裁王琳晶、副总裁丁晓文等参加。

      天风证券股份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拥有全牌照的全国性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国重点区域和城市设有15家分公司及百余家证券营业部,提供立足全球视野、辐射全国的综合金融服务。

      胡启生说,当前铜陵正处于积蓄能量的释放期、爬坡过坎的发力期、转型跨越的加速期,铜陵市积极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改革机遇,一大批企业和项目急需得到资金的保障和支持。希望天风证券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本市场、融资等领域的业务优势,结合铜陵实际,把脉会诊、谋划指导,为铜陵市REITs试点项目申报工作作出指导,促进铜陵市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在帮助企业上市融资、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深层次战略合作,为推动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铜陵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全力支持天风证券在铜发展壮大。

      王琳晶表示,天风证券将充分发挥金融产业引导作用,进一步拓展与铜陵的合作,为铜陵量身打造产业金融一体化服务,积极参与铜陵转型发展、产业升级等,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