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31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37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20年第31期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郊区、义安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长江路莆洲段、长江大堤幕旗山支路和莆田新区以及县科技馆,铜官区的石城大道南段、官塘二路和清风路以及商北小区,义安区的东城大道东段、荣光路和紫金城支路以及千禧苑,郊区的铜都大道白鹤段、田子湖路和姚家滩支路以及丽景花园城;并对铜官区北京西路、义安区观湖大道、郊区淮河大道南段进行了薄弱时间段(午间)考核。同时,考核中进一步加大力度排查卫生死角、废弃口罩收集处理、市场外活禽交易、道路泼洒和扬尘、环卫设施和公厕消毒、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自身防护等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责任单位整改。

      考核中发现,长江路蒲州段散落垃圾多,部分区域成卫生死角。沿线网点出店经营、占道搭棚摆摊等现象普遍。东城大道东段管理精细化不足,道路沿线有明显散落垃圾;荣光路口有多个流动水果摊占道经营;多处垃圾桶周边地面有污迹,桶体脏、无盖,未进行垃圾分类。铜都大道白鹤段南苑小区沿线散落垃圾多,网点周边有杂物。长江大堤幕旗山支路沿线乱倒垃圾多,多处垃圾桶周边地面有污迹。官塘二路废品回收点周边杂物多,沿线管理精细化不足。荣光路牡丹城菜市场周边脏、乱、差,成卫生死角;中央广场小区北侧有多个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清风路阳光新村段建筑垃圾多。紫金城支路沿线散落垃圾多;多处垃圾桶周边地面有污迹,桶体脏、无盖,未进行垃圾分类;千禧苑沿线有露天沟渠,渠内有垃圾、污水。姚家滩支路管理不到位,沿线网点周边有散落垃圾,北侧围墙后有乱倒垃圾。(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