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级宣讲团赴基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23日、24日,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汪洋先后赴铜官区新城办事处、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铜官区新城办事处,汪洋以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汪洋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建议》起草背景和主要框架,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大家表示,报告站位高、落点实、内容丰富,既为大家系统、深入、精准学习理解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南,也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更大贡献。(铜陵日报记者 路璐)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