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点赞青春分享会进校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9-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15日晚,由铜陵学院主办、铜陵新华书店承办的点赞青春分享会,在该校翠湖校区逸夫楼报告厅精彩上演。著名当代作家“雾满拦江”与大学生们分享人生感悟,并现场解答大学生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雾满拦江”,本名崔金生,著名作家,天涯名博,传统文化研究者,自媒体人,出版《职场动物进化手册》、《民国就是这么生猛》等几十部畅销作品。

      分享会上,“雾满拦江”围绕自身成长经历、读书和写作经历展开话题,讲述了自己在父亲的影响下追求智慧,克服阅读障碍,最终确定清晰目标,实现蜕变的励志人生。

      据悉,此次活动是铜陵新华书店“喜迎十九大 书香进校园”活动之一,旨在激励青年人学会坚持,积极面对人生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铜陵日报社 殷熹)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