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都平安信使”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0-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12上午,铜都平安信使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在石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参加启动仪式,并为铜都平安信使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群防群治工作,充分整合社会防控资源,我市积极开展全市寄递渠道平安信使服务队建设,打造了一支逾500人的打防结合、专群结合的平安志愿者队伍,织密了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治安防控网。

      邹河指出,寄递行业肩负着安全稳定工作重要职责,近年来随着寄递业的快速发展,我市保持了行业的安全稳定。希望每一位平安信使要秉承志愿服务理念,勇于担负守护平安的社会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平安志愿服务中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稳定;寄递企业要依法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实名收寄和收寄验视等制度,把好源头关;各有关部门要把发挥作用摆上突出位置,大力培育和扶持铜都平安信使志愿者服务队健康发展,加强工作指导,帮助解决运行中的实际困难,为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为全市平安和谐再筑一道铜墙铁壁。 (铜陵日报记者 邓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