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6-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13上午,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总结回顾去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市领导程双林、吴劲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老干部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与会单位还就提请会议研究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

      单向前指出,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深刻认识“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的定位,深刻认识“衡量老干部工作做得怎么样,关键要看老干部满意不满意,心情舒畅不舒畅”的标准,深刻认识“干部随从严管理成长、从严管理伴干部一生”的要求,真正把这支队伍服务好、管理好。要怀着满腔的热情和激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精准服务上做文章,在作用发挥上见实效,真正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不断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单向前还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