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官区 郊区融媒体中心同日揭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8上午,铜官区融媒体中心、郊区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分别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为铜官区融媒体中心揭牌,并看望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工作者。据悉,铜官区委、区政府对融媒体中心建设高度重视,经过紧张的筹建,现在中心已初具框架。该区将紧紧围绕建设一个重点(新媒体、移动客户端)、推进两项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打通三个通道(打通对外宣传出口,打通区级与基层各单位、部门双向通道),实现四项功能(新闻、政务、信息、舆论监控)的目标,把中心打造成唱响铜官声音、讲好铜官故事、服务好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铜官的重要平台。

      郊区区委、区政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学习和借鉴外地经验,结合实际确立了郊区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发展方向。该区充分整合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资源,建设集“采、编、摄、传、播”于一体的主流声音传播平台,实现一次性采集、编辑多次生成、不同渠道多元化传播。拓展终端服务功能,建立新型的“新闻+政务+服务”智慧郊区运营模式,涵盖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打造便民利民服务平台。(铜陵日报张久愿方文婷 杨纲要)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