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5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邀请上海财经大学校长蒋传海作《我国当前的经济形势》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李猛、赵振华、邹河、程双林、盛九江、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等出席学习会。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会议。

      蒋传海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是产业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经济学理论研究,尤其在宏观经济、金融市场、金融企业管理和产业投资等方面,积累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在《经济研究》《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

      报告中,蒋传海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我国经济增长取得的成就和发展目标”“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经济新常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个方面,以翔实的数据、历史的思维、国际的视角、严密的逻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的经济形势。

      赵振华希望与会人员深刻领会报告内容,把报告中的理论、理念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工作做得更好。

      市委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属党委、党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县三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会。(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