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文津院士赴321地质队调研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4-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2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大陆动力学委员会主任赵文津前往321地质队开展调研并作讲座。

      赵文津实地参观了321地质队办公场所,了解该队近年来发展情况。赵文津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195210月来到321地质队,19545月离开,这一段不长的工作经历却让他记忆犹新。讲座中,赵文津和年轻的地质人分享了自己在321地质队工作的经历,并从发展数字经济、实施生态化发展、探索深部找矿等方面对地勘单位的转型发展给出了建议。

      赵文津希望321地质队要胸怀全局,放眼长远,拼搏开拓,抢抓机遇,培养人才,走地质科技强队之路。

      321地质队队长洪玉明表示,321地质队将认真做好深部探测工作,同时,按照赵文津院士对发展数字经济的建议,运用先进技术建立全市自然资源和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系统。(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