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8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副市长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吴强,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晶璘,市政府秘书长周剑,铜化集团董事长陈嘉生等参加。程双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阿里云副总裁、阿里云战略拓展部总经理李树翀应邀作《信息技术驱动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专题报告。他重点围绕新技术革命、新商业革命、城市数字化转型、政府数字化转型、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大家更好理解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全新视角和独到见解,对于推动铜陵市相关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和借鉴作用。

      胡启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铜陵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用互联网思维补好短板,打破制约城市发展的条条框框;要自加压力,找准路径,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重点围绕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政务数字化等方面,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发展文章,共同为数字铜陵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浪潮中谋求跨越赶超。

      程双林指出,当前,铜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引擎,在建好基础设施、推动产业融合、搭建优势平台、培育新兴业态上狠下功夫。要聚力“工业与环境大脑”“城市超脑”等优势领域,力争创出特色,形成示范带动效应。(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