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听取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11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增强机遇意识,完善协调机制,谋细具体路径,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攻坚责任,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市领导胡启生、赵振华、程双林、王纲根,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投集团和市发改委分别汇报了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单位就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下步措施和工作责任。在认真听取与会单位发言后,丁纯指出,在各部门各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取得的进展来之不易,但离实质性开工目标要求,仍存在一些制约瓶颈和突出问题。

      丁纯强调,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推动城市长远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要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加快成立高层级、跨部门的工作专班,定期会商,及时决策,确保重大事项有效推进、重大问题有力破解。要增强机遇意识,抢抓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政策窗口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退无可退的危机感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要强化攻坚责任,坚持领导带头,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全力跟踪推动解决影响项目开工建设的前置性障碍。要谋细具体路径,务实抓好各阶段工作,加强向上对接沟通汇报,积极争取国家及省有关部门支持,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以一个个小目标的实现支撑大目标的成功。(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