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6年第19期市容周考核 义安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5-1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9日至13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6年第19期周考核。义安区获第一名,铜官区、郊区并列第二,开发区排名末位。

      本次考核中,铜官区考核了栖凤路、绿云山庄和西湖春晓,以及淮河大道夜间市容管理;义安区考核了建设东路、湖畔人家和华芳国际,以及笠帽山路夜间市容管理;郊区考核了铜都大道三期、白鹤家园和民福家园,以及淮河大道南段夜间市容管理;开发区考核了泰山大道、五环国际和福瑞嘉园,以及翠湖四路夜间市容管理。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科考核广告专项整治、公共空间管理;市督察支队考核了网格化管理。

      考核中发现,建设东路环境秩序良好,泰山大道环境保洁到位;绿云山庄、西湖春晓、湖畔人家、民福家园环境秩序良好;夜间市容管理方面,各区城管执法人员都在岗,其中笠帽山路、淮河大道南段管理最好;公共空间管理上,除铜官区外,其他区都没有发现占用公共空间经营行为;各区都初步建立了网格化管理模式。

      考核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个别路段四旁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沿路单位乱倒垃圾,清理不及时,如栖凤路。个别路段清扫、降尘不到位,路侧石有积沙,路面有扬尘,如铜都大道三期。部分路段商户出店经营行为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理,如泰山大道新城市场段。个别小区流动摊贩泛滥,有暴露垃圾,乱设广告牌多,如白鹤家园。个别小区内网点出店经营管理一直不到位,如五环国际。个别路段的夜间市容管理不到位,虽有执法人员在岗,但有流动摊贩,如淮河大道;出店经营、搭棚经营管理不力,店前乱堆放没有取缔,如翠湖四路。(铜陵日报社  李 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