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马鞍山市文明办调研组参观调研铜陵好人馆建设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4-12-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市文明办副主任江虹带领马鞍山文明办一行参观铜陵好人馆

      123日上午,马鞍山市文明办一行来铜,参观调研铜陵好人馆建设等相关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江虹、黄文进等参加相关活动。

      

      市文明办副主任江虹介绍好人事迹

      

      市文明办副主任江虹介绍铜陵好人馆电子留言屏

      当天,马鞍山市文明办一行前往铜陵好人馆实地调研,并与铜陵市文明办相关部门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据了解,为了发现更多的凡人善举,自2011年起,铜陵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准,从最基层的“楼道好人”、“村组好人”、“班组好人”评起,深入开展“五推荐、五评选”活动,逐级推选“小区好人”、“社区(乡镇)好人”、“县区好人”和“铜陵好人”,并在此基础上,推荐参评“安徽好人”、“中国好人”。一个个“好人”形象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好人”评选也成为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引领社会新风。

      

      马鞍山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在扫描铜陵网上好人馆二维码

      马鞍山市文明办一行对铜陵市评选身边好人、建设好人馆集中展示好人事迹、打造好人之城的特色做法予以肯定,并表示马鞍山市将借鉴铜陵市好人馆建设工作经验,推动自身工作。希望两市保持友好交流,共同推进两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祁晨)

    责任编辑:祁晨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