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委副书记作“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强化群众观 树立“过日子”思想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5-06-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到铜官山区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丰富内涵,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从严从实搞好专题教育,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单向前指出,三严三实指向清晰、有机统一,是作风建设的风向标,为检验党员干部修养和言行举止定了一把尺子、立了一面镜子,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单向前强调,必须在学习、思考、锤炼中坚定信念,坚持严字当头、一以贯之,扎牢欲望口袋、打牢思想基础、形成自觉习惯,切实做到严以修身。必须在秉公、依法、尽责中服务人民,正确对待权力、正确行使权力,认真践行好人民公仆的使命,切实做到严以用权。必须在慎初、慎独、慎微中守牢底线,始终坚守清廉本色,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必须在唯实、务实、求实中把握规律,强化群众观念,树立过日子思想,坚持从实际出发,切实做到谋事要实。必须在实干、担当、开拓中履职尽责,坚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大力弘扬实干兴邦的精神,不断强化敢于担当的意识,认真践行开拓进取的作风,切实做到创业要实。必须在组织、同志、群众中树好形象,对组织的安排决定不折不扣地执行,对同志有话说当面、有事帮在难处,对群众拿出真感情、办出实在事,切实做到做人要实。

      单向前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认真谋划、精心实施,对照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努力以坚定的信念、决心、行动为全市做出示范和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绩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铜陵日报社  张久愿)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