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养生养老研究会成立 探索互助式养生养老新模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5-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市养生养老研究会依法报经市民政局批复同意,于5月26日下午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致辞;铜陵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出席成立大会。

      当前,养老问题已成为我国社会重要而紧迫的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铜陵市老龄人口的养生养老问题。2015年下半年,铜陵学院联合市相关部门筹建市养生养老研究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依托铜陵学院的相关专家、学者并经整合社会相关资源,成立后的市养生养老研究会以理论研究为先导,以服务养生养老事业为宗旨,以养生养老实践为落脚点,不断丰富养生养老内涵,探索互助式养生养老新模式。

      倪玉平在致辞中指出,要发挥好人才的智力优势。研究会要依托铜陵学院的相关专家、学者,并与省内外高校、相关机构开展合作,不断提升研究成果质量。要发挥好研究会技术支撑作用,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切实当好政府的重要智囊;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更好推进铜陵市养生养老事业发展。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市相关部门要深化与铜陵学院的合作,更好地推动养生养老课题的研究和成果转化,使市养生养老研究会成为领先全省乃至全国的品牌、名片。

      成立大会依法选举产生市养生养老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铜陵日报社 叶干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