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率队查看棚改项目进展情况 确保完成“棚改攻坚年”各项任务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6-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率队查看棚改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点评会。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倪玉平率队查看了跃进东村、白鹤9组、鹞山棚户区、义安区城北加油站片区、齐潭棚户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听取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倪玉平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点评会,听取了市住建委、一县三区政府及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棚改攻坚年是今年政府重点工作之一。截至622日,全市35个项目实质性启动,累计签订协议3372户、搬迁1914户、拆除1703户,签约率56.2%、搬迁率31.9%、拆除率28.4%,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倪玉平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棚改攻坚年活动开展情况,认为到目前这项工作整体推进良好,有进度、有亮点、有形象,但同时也应看到,棚改攻坚年进度与工作考核目标有差距、与完成年度目标有差距,在货币化安置率上有差距,进展也存在不平衡。

      就下一步工作,倪玉平强调,棚户区改造是稳增长、扩内需、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去库存的重要手段,要坚定、扎实推进;要攻坚重点和难点,聚焦重点区域,解决重点问题,加快重点对象的安置,缩短安置周期;要加强分类指导,因地制宜、一点一策,统筹研究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要强化资金、人力、机制等要素保障,实施领导上阵包保,配齐配强队伍,分级协调调度;要严格目标管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时序节点,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年;要强化督导通报,做到考核兑现;要管好、用好棚户区拆除后的地块,严防土地流失,发挥好土地开发价值。要全市上下一心、合力攻坚,形成声势、加大力度,确保完成棚改攻坚年各项任务。

      王纲根也就推进棚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