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7-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八一建军节临近之际,72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率队前往市消防支队、武警铜陵市支队、铜陵边防检查站,看望慰问现役部队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消防支队、武警铜陵市支队、铜陵边检站,邹河一行认真听取了过去一年来,各单位在部队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与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

      邹河对三支部队近年来为铜陵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三支部队在今后继续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不忘初心,在保持部队优良传统的同时,继续强化教育训练,提升军事、业务素质和信息化应用技能,加强基础设施和装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地方也要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促进军地双方更好地融合。(铜陵日报社 邓 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