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赴郊区调研 加快转型发展 造福人民群众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8-1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5下午,市委书记李猛赴郊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扣紧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狠抓党建这个最大政绩,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发展,全心全意造福人民群众,奋力推动郊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在新能集团,李猛详细了解众创空间建设和运行情况,与年轻创客现场交流互动,鼓励他们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努力把创新创业梦想变成现实;勉励企业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一流众创空间平台。在安徽开源金属再生产业园,李猛认真听取圈区管理园区和进境水果、进境粮食口岸规划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要求园区和企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着力打造流动的矿山。在大通镇澜溪老街,李猛边走边看,要求郊区认真研究借鉴特色小镇建设的经验做法,切实保护、科学开发古镇旅游资源,着力彰显特色、打造品牌。在润泽医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李猛勉励企业把握市场需求,注重医养结合,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发挥社会效益。

      在大通镇大院村,李猛认真听取农村基层党建、村务监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强化党的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完善党务、村务公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通镇福光村,李猛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说产业发展是富裕农民的根本途径,要结合实际积极培育发展特色优势产业,让群众在发展中不断受益、安居乐业。在桥南办事处铜山社区,李猛详细了解了基层信访维稳工作站运行和文明创建情况,他说社区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要强化服务理念,树立问题导向,及时化解矛盾,努力创造安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李猛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重要抓手。要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系统研究项目、研究产业,加强产业招商、精准招商,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升级引领全面转型。要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着力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制,着力构建生产与自然环境和谐发展机制,实现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

      李猛强调,党建是最大政绩。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扭住关键环节,聚焦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铜陵日报社 壹 柯  邓 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