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主持安全生产巡视组信息反馈会 建单销号抓整改 举一反三建机制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2-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1下午,省安全生产第一巡视组就在铜开展的安全生产巡视工作进行信息反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主持会议。巡视组组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原局长程传如进行信息反馈。市领导罗云峰、王纲根、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会议。

      101827日,省安全生产第一巡视组在铜陵市开展了为期10天的安全生产巡查,对铜陵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巡视组认为,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长期处于全省前列;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建立并完善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多措并举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提升了安全监管的水平;坚持创新引领,融监管于服务之中,安全生产工作亮点多。同时,巡视组也指出,铜陵市安全生产工作中也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存有安全隐患等问题。

      倪玉平在讲话时指出,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实在,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铜陵市安全生产监管成绩,又深刻指出了铜陵市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铜陵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倪玉平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监管的高度自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改进不足,自觉落实好巡视组反馈意见,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建单销号,狠抓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强化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质量,对照职责分工,立行立改,落实到位,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强化重点监管、强化基层基础、强化宣传教育,尽最大努力减少事故、降低事故等级,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